BIKE   .   john

片段留影、、、 !!!

星期二, 12月 07, 2010

201003 大帽山出車 -- 小欖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張貼者: john的宇宙 於 20:15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星期四, 12月 02, 2010

3個月大的 BB





張貼者: john的宇宙 於 00:43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星期三, 12月 01, 2010

2010年6月27日西頁浪茄灣 - 單車露營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張貼者: john的宇宙 於 19:36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文章 (Atom)

追蹤者

網誌存檔

  • ►  2011 (1)
    • ►  9月 (1)
  • ▼  2010 (15)
    • ▼  12月 (7)
      • 201003 大帽山出車 -- 小欖段
      • 3個月大的 BB
      • 2010年6月27日西頁浪茄灣 - 單車露營團
      • 2010年9月份 - 大嶼山分流 - 單車露營團
      • 2010年11月13日 - 西頁大浪西灣露營
      • BB 及 豆豆 約4个月-5个月大的生活寫真
      • 4个半月大了!!
    • ►  11月 (8)

關於我自己

john的宇宙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浮水印主題. 技術提供:Blogger.